close

【Kiny愛開箱】紅遍歐美最夯無痛電波技術你一定要來試試!!

英特波是西班牙王后-萊蒂西亞的皇室御用品牌更是許多名人、運動員(梅西等)的信任品牌 !怎麼能不試試對吧!

你們是不是跟我一樣遇到過完年,就大腹便便【Kiny愛開箱】紅遍歐美最夯無痛電波技術你一定要來試試!!這次體驗英特波之前就特別期待

所以過年就真的給他很盡興地吃媽媽的年菜跟美食

於是過個年我真的胖了三公斤多 最扯的是我水腫。為了真實呈現 (過年前後加起來共5公斤)

真的會給大家看我發胖的肚肚 (最真實了啦~)

 

先跟大家分享我找英特波的前情

其實我的右小腿有粉碎性骨折坐輪椅一年過

左腳後十字韌帶撕裂

因為受傷的關係站姿會自然的受力不平均

所以骨盆歪斜跟腰和腳的痠痛是常常發生。也需要長時間復健

我之前在做功課的時候查到

原來30年來英特波都很常用於復健醫療的應用上

非常多的運動選手跟運動員在急性期就會透過英特波得到緩解

且英特波機器很特別因為分類不屬於醫療器材不需要醫生才能操作

重點是不只在復健炎症疼痛改善,更用於身體緊實新陳代謝改善細紋易瘦體質維持

大家可以參考其他學術型文章(可以找得到一些專業包括波長介紹等等機器功效文章)

而且在復健&美容美體上更廣泛應用在以下這幾個類別:(這應該是妳我比較關心的【Kiny愛開箱】紅遍歐美最夯無痛電波技術你一定要來試試!!

 

  • 復健:急性/慢性疼痛、運動傷害
     拉傷、扭傷、疼痛處理、關節炎、肌肉發炎、等
  • 醫美:
  • 臉部拉提/體型雕塑/皮膚緊緻(身體皺紋)/身體抗衰老/頭皮頭髮護理/健康管理(循環加強&身心靈放鬆)

    目前台灣INDIBA醫美多使用在以下九部位:
  • 上背  2.下背 3.臀部 4.後大腿  5.手部  6.胸部 7.腹部. 8.前大腿. 9.臉部

適合對象也包括:肩頸僵硬虎背熊腰手腳冰冷產後水腫、想要雕塑曲線暖宮都適合

  •  

 

 

【機器原理】什麼是INDIBA英特波呢?

可以稱之為無痛電波!!非侵入性、無痛、無破壞、無恢復期、一次就有明顯效果

特定頻率-448 kHz 最適合的頻率,由內而外產生溫熱效應及非溫熱效應,利用專利Proionic®系統採用電容電阻技術,產生微循環,作用更深層, 進而產生關鍵效果。

【Kiny愛開箱】紅遍歐美最夯無痛電波技術你一定要來試試!!

 

接著進而產生內生熱能(Thermal Effects)INDIBA 導入物理電流,刺激身體中的發熱體(電阻) 而產生由內到外的熱能(被動式運動),調節基礎體溫。

內生熱.jpeg

 

維基百科INDIBA 英特波相關連結:(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zh-hant/%E8%8B%B1%E7%89%B9%E6%B3%A2

英特波 (英語:INvestigacion Dlvision BArcelona,簡稱 INDIBA)是西班牙的一家射頻醫療器材公司,應用於預防醫學 、醫學美容、運動醫學動物醫學等四大領域。

英特波是一款非侵入性、無痛、無破壞、無恢復期、一次就有明顯效果

當然我看到以下這些資訊我就迫不及待搜尋店家預約囉

     INDIBA產品作用 以下七點資訊來源:維基百科) 網址: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zh-hant/%E8%8B%B1%E7%89%B9%E6%B3%A2
  • Proionic系統:通過運用射頻電流通過人體時,產生的生物學反應(非熱效應與熱效應),使身體炎消炎與消腫。[2]
  • 448kHz結合 20kHz 頻率專利模式:此為INDIBA專利技術 (西班牙專利局專利認證 證號:ES 2 658 762),以低能量射頻輸出達到高效能的治療效果,有利於促進膠原蛋白合成與釋放,加速創傷癒合,且治療過程更為舒適。
  • ACTIV系列: 應用於運動醫學 領域,運用電極 電流通過人體,產生電容式、 電阻式效應,激起體內生理反應,可漸緩疼痛、肌肉痙攣,促進血液循環、減緩皮膚皺紋與細紋。[4]
  • DEEP CARE系列: 應用於美容醫學,運用電容性電移法(CET) + 電阻性電移法(RET) 產生電容式、 電阻式效應 ,使肌膚膠原蛋白增生,治療皮膚皺紋與細紋。[5]
  • DEEP BEAUTY系列: 應用於專業生活美容 ,以448kHz頻率,使觸感溫熱促進循環進而緊緻拉提、頭皮養護及運用於健康管理。[6]
  • ANIMAL HEALTH系列: 應用於動物醫學,使動物康復、肌肉放鬆、舒緩疼痛、加速傷口癒合。

當然我做了很多功課

這也針對體雕有很明顯的效果感受

因為朋友也有經驗~所以我就有超級期待啦~ 

在選好店家之後,認真的接洽了詢問我是否能拍開箱影片跟過程紀錄 (畢竟真實的體驗分享在第一次做的時候會特別真實有感覺)

我找到了台中南屯區的 N SPA

佳潔很細心的跟我做了很多介紹跟解說~

於是我就在過年後來報到啦~

 

以下是我的真實體驗跟紀錄還有心得 (大家最想看的應該是這個)

 【環境介紹】

 

【Kiny愛開箱】紅遍歐美最夯無痛電波技術你一定要來試試!!

【Kiny愛開箱】紅遍歐美最夯無痛電波技術你一定要來試試!!

【Kiny愛開箱】紅遍歐美最夯無痛電波技術你一定要來試試!!

【事前準備】先挑選一款喜歡的茶品

古典玫瑰園專屬茶包,搭配專屬超美玫瑰花茶具組

【Kiny愛開箱】紅遍歐美最夯無痛電波技術你一定要來試試!!

【朋友分享--胸部假體非常適合做INDIBA】真實對話分享 (朋友看到我打卡去做英特波我們就聊起來各自的體驗感受)

【Kiny愛開箱】紅遍歐美最夯無痛電波技術你一定要來試試!!

 

【INDIBA機器實機外觀】

【Kiny愛開箱】紅遍歐美最夯無痛電波技術你一定要來試試!!

【Kiny愛開箱】紅遍歐美最夯無痛電波技術你一定要來試試!!

【Kiny愛開箱】紅遍歐美最夯無痛電波技術你一定要來試試!!

【Kiny愛開箱】紅遍歐美最夯無痛電波技術你一定要來試試!!

 

 

【體驗過程分享&感受】

 

【Kiny愛開箱】紅遍歐美最夯無痛電波技術你一定要來試試!!

先換上美容衣,跟免洗衛生丁字褲 (美容間也可以先沐浴喔)

【Kiny愛開箱】紅遍歐美最夯無痛電波技術你一定要來試試!!

接下來會先放上專屬的迴路片,等等我會躺在這個迴路片上面

利用電波的特性,透過迴路板讓能量從身體穿透

接下來的熱感感受很特別喔~所有的熱感是從自己身體發出的

INDIBA是導入物理電流,刺激身體中的發熱體(也就是體內產生電阻)也就是由內到外的熱能

就像是被動式的運動,會調節基礎體溫,也相對提高代謝 

 

依照功能功效需求設定,又分為: 非溫熱療法/溫熱療法/高溫療法  這個有興趣的大家自己問專業的美容師或醫師喔~ 我就不多說這部分(我們身體交給專業就好)

【Kiny愛開箱】紅遍歐美最夯無痛電波技術你一定要來試試!!

【Kiny愛開箱】紅遍歐美最夯無痛電波技術你一定要來試試!!

我這次做兩個部位:小腹/屁股

主要是過年胖三公斤,腰邊肉直接炸開 ((羞愧啊😳)) 但是我相信你們也有跟我一樣的時候

而且這次是覺得因為消化不完全肚子都有澎澎的感覺 真的很難看

沒想到做一次療程就明顯消下去了耶

之前看了這個參考資料的橘皮組織,就決定要加一個部位就是我的屁股

【Kiny愛開箱】紅遍歐美最夯無痛電波技術你一定要來試試!!

這次目標:消小腹腰邊肉/屁股提臀&肥胖紋

【Kiny愛開箱】紅遍歐美最夯無痛電波技術你一定要來試試!!

【Kiny愛開箱】紅遍歐美最夯無痛電波技術你一定要來試試!!

過程開始完全都是超舒服的狀態

因為是深層的探頭慢慢的從體內會看使有熱感熱出來

整體感受超級舒服~

我先做的是小腹肚肚的部分,你們可以看到原本肚臍四周都是澎澎的(左圖)

做完之後竟然消下去了,我真的超驚訝的

而且肚子很舒服~重點是我接下來練續三天上廁所都非常順暢

對於整體新陳代謝基礎代謝的提升外

整體的循環也都變得非常好

【Kiny愛開箱】紅遍歐美最夯無痛電波技術你一定要來試試!!

【小腹差異】

【Kiny愛開箱】紅遍歐美最夯無痛電波技術你一定要來試試!!

【紋路差異】

【Kiny愛開箱】紅遍歐美最夯無痛電波技術你一定要來試試!!

【屁股高低】

礙於部落格尺度問題,我就用敘述的囉

我屁股久坐且有高低邊,一次課程下來左邊的臀線有明顯上提大約一公分喔

若是持續5~8次 我應該會有可愛蜜桃臀【Kiny愛開箱】紅遍歐美最夯無痛電波技術你一定要來試試!!

 

【實際當下操作感受】

由內而外的熱感,非常舒服,INDIBA真的是無痛的電波,而且我也是手腳冰冷的人

來做的這天是冬天,我平常晚上睡覺是要穿襪子的人,大約進行15分鐘後,我的腳底就都熱起來了

而且是那種全身循環很好非常舒服的感覺,我總共做兩個部位所以療程是60分鐘

大約在40分鐘時,我開始流汗,到50分鐘全身冒汗出來,有點像以前做岩盤浴,可是岩盤浴室外部的熱

讓我們流汗,但是英特波是內部產生的熱,也就是像是我們在運動後流汗全身,而且這樣的流汗超舒服的

實際上做完也有心情很好的感覺【Kiny愛開箱】紅遍歐美最夯無痛電波技術你一定要來試試!!

  • 做完身體變輕盈
  • 心情很好
  • 全身循環變好
  • 療程部位明顯改善:小腹消下/屁股拉提/紋路改善
  • 換上自己衣服屁股腰邊肉明顯消了一點點

【Kiny愛開箱】紅遍歐美最夯無痛電波技術你一定要來試試!!

【Kiny愛開箱】紅遍歐美最夯無痛電波技術你一定要來試試!!特別叮嚀:課程結束8小時內不要泡熱水澡、蒸氣浴、SPA、跟熱循環相關活動

【實際完成8小時內感受】

8小時~12小時,我全身的循環都很好,腳底都熱熱的,這個熱感是會持續作用的,如果動作大點就有加成的感覺

這8小時都覺得肚子還在按摩的感覺很舒服

回家不久就便便了

【實際完成3天內感受】

實際三天下來,一定要好好分享一下,我連續三天都很自動的都有便便

而且是很順暢舒服的那種,這真的是讓我意外的副作用

療程後身體非常輕盈,就像是被動式的運動

他是真的有運動後的舒服感跟流汗,但是少了肌肉酸痛的問題

而且皮膚真的在三天後明顯感覺變緊實而且有彈性

紋路的部分要仔細看,真的有比較平整,當然不可能一次不見

需要比較長的時間~但是英特波我覺得是很推薦的每月日常保養必須的

畢竟要找到當下就有效果的電波或是美體課程真的不容易

非常值得,尤其循環不好的人也都能獲得改善

我原本就有骨盆歪斜問題,所以腰痠問題也比較嚴重

這次做小腹跟屁股腰邊肉

可能剛好也作用在這附近,我也覺得接下來幾天的腰痠有好一些喔~

當然如果你是要針對痠痛疼痛治,要先跟N SPA溝通喔

因為針對痠痛復健相關以及deep beauty 美體效果

要用的探頭深淺還能量是不同的喔~

一次有感還是非常吸引我的

重點是無痛、非侵入性、零破壞  一次有感 

持續熱感,提升血液循環,真的讓我很喜歡

 

((希望你們喜歡我完整的分享,也感謝店家讓我記錄下這次的課程))

我還有拍影片等我編輯好,再分享給大家喔~你們也可以先訂閱我的頻道喔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/kinykiny

 

店家資訊。N SPA-台中精油SPA推薦

地址 40874台灣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街306號

電話 +886 976 259 787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【Kiny愛開箱】紅遍歐美最夯無痛電波技術你一定要來試試!!

arrow
arrow

    Kiny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